close

房貸問題確實沒意義

房貸問題的種類很多

是為了因應不同的人的需要的

當然沒有特定說哪一種的適合什麼樣的人用

當然要自己來做選擇

 信貸文案3.jpg      

 房貸問題房貸問題>
詳全文>房貸問題> T房貸問題房貸問題>OP 3


詳全文>> TOP 4


詳全文>> TOP 5


詳全文>> #submission

我對於生育以及經濟上的一些想法
網友陳淪:

我的想法是
1.開放技術移民 而且法規要放寬 人才流動也必須放寬 人才能流動
資金也才能流動 薪資才可能提高 為何大家都只會說22k
明明起跳都遠比這高 但為何大家都這麼說???2008年到現在8年了
如果大學生的薪資不動 那誰對這國家有感覺希望呢?
2008年到現在大學生都還是22K 那誰還感對未來有希望呢?

其次是 大家看看金融海嘯 金融海嘯有一段戲碼是打肥貓
原本是因為像雷曼兄弟這些銀行 CEO作領上億美元的分紅
公司卻是賠錢 所以美國國會再打肥貓 我們的立法委員也跟著打肥貓秀
高薪水的主管階級薪資被打下來 中階肯定比照辦理…
那普通員工呢???共體時艱 因為大家預期薪資不漲
所以原本高的也慢慢滑落 我的想法是…
每年扣除掉房價通膨來計算通膨 每增加1%就增加最低薪資1%

——————————————————————–

其實通膨不是啥洪水猛獸 正常來說 高過5%是很嚴重通膨
3%最剛好 過3%有點高 1-2%根本太低 無法刺激經濟成長
而且 有通膨薪資才會成長 為何???我的薪水增加 所以我老闆
他只能調高商品售價

2.淘汰四分之三的大學 至於教師…除了讓企業認養 一些優秀的教授
也可以跟數個大學合併 讓師生比做到1比1 或者1比2-3
轉型為研究型大學 之前不是有啥5年5百億的頂尖大學計畫嗎??
原本要給三間大學 最後各個大學都來要錢 給了12間
資源最好還是集中給三間就好 大家都有 但絕對不會頂尖
台灣最大的問題在於 愛搞量 但又沒辦法長大
以前有個說法是 量只要大充分競爭 產業就會更強 消費者得到的也更好
但實際上是…因為太小無法站穩市場 看看台灣的第四台100多台
20年前只有三台合法的 當時做的節目遠比現在好 為何????
因為只有三台 所以廣告費用收入高 因為只有三台 資金多才做的好

再看看台灣的大學 三十年前才30間左右 當時大學生薪資很好
素質很棒 現在呢???大學滿街走 碩士多如狗 中高薪資的都因為大量
薪資掉下來 那高中學歷當然只降不升了
在看看台灣的中小企業數量過多也是同樣的道理 毛三到四就是….
因為太多公司導致大家都削價競爭

3.我認為大學過多才是導致大家不敢生的原因之一
為何???自己想看看 我花了四年讀大學 再花四年還學貸 用了八年的時間
如果我去外面吃苦 這八年我搞不好都從工人變成工頭頭了
15年前初次結婚年齡大約26歲 現在30-31歲 這代表啥???
大家沒錢阿???沒錢連結婚都難了 還要說生小孩???
如果大家都是18歲畢業 26-7歲結婚 在…生育的翻桌率上面
就來的多些了

4.強化技職教育與人才培育 將不錯的技職學校合併或者交流組工會
其次是補助教材之類的東西 很多技職還在用20-30年前的教材
這樣怎樣跟上時代 而且也要產學合作
用大數據來檢視預測下一個十年二十年重要的產業並且動作
用大數據來檢視預測下一個十年二十年重要的產業並且動作
用大數據來檢視預測下一個十年二十年重要的產業並且動作
因為很重要 所以講三次

5.補助住的問題 比方說兩口子結婚生一個小孩 不只要補助
最好就是租金補助個十幾年 減緩房貸或者租房壓力 當然…離婚後
只給監理人補助

6.解決財政問題 (這應該要先做跟 資金有關) 有錢才能推動建設
沒錢只能砍公家機關的雜費 砍國防支出 砍一堆雜項
到頭來…經濟搞不起來 民生也做不起來

立刻發表看法
分享至FB 2015/10/21/星期三 延伸閱讀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服務中心 隱私權 關鍵字廣告 服務條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貸問題
    全站熱搜

    房貸壓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